学子风采
王豪昌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次数:0

_ZN$WYRDNB5DH4G@O}%AN@M

_ZN$WYRDNB5DH4G@O}%AN@M



王豪昌,男,湖南郴州人,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

主要表现:

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多次在永州市各项体育比赛中担任裁判,如永州市零陵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裁判员、永州市乒乓球青少年锦标赛编排长等等;在校期间,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获得学校奖学金。兴趣爱好广泛,多次参加书法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获奖情况:

2019年湖南科技学院学子誓词展示大赛书法组一等奖

2020年校“笔走龙蛇意风发,墨染中华千年史”书法大赛硬笔书法第二名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全省大学生法制书法大赛一等奖

2019、2021、2022年师范生三笔字技能竞赛获奖5次,均为一二等奖

2020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20—2021年校级三等奖学金    

2021—2022年校级三等奖学金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欢送杯乒乓球团体赛第三名

2022年湖南科技学院欢送杯乒乓球团体赛第二名

2023年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实习生

大学感悟: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轨迹,青春与否,无关年龄,而在于心态是否积极,用意义定义人生,以奋斗礼赞时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