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何进桂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次数:0

[NLQKJ)`%}7EN}NEQBQA6V8


何进桂,女,湖南道县人,中共党员,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

主要表现:

在校期间,我担任过体育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参与工作服务大家,生活中,热心于无私奉献,同时在课余时间会积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20余次从中体验与接触各种不同的事物带来的不同感受。主动参与专业的活动项目例如排球、网球、田径等各种比赛从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修养。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三好学生称号 、家励志奖学金 、校二等奖学金、校一等助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八红旗手、优秀志愿者、五四青年积极分子

大学感言: 努力经营当下,直至未来明朗。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