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推进见面会
发布人:饶赟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次数:0

早谋划 早部署 早行动

                ——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推进见面会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统一思想,强化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成效,11月24日19:30,体育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交流推进会暨学生见面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荣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班辅导员、23届就业帮扶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主持。

会上,陈泽顺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推进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他指出,受疫情影响,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在此情况下要积极开拓思路,协同做好全员促就业工作,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关心关注学生就业实际需求,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心态、调整就业目标,运用各种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推荐就业岗位、帮扶重点学生,促进毕业生早日顺利就业。

院长谢欢指出,全员促就业工作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他提出从两个方面着手推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对学生进行精准分类指导,了解学生内在需求,引导同学们提升求职能力;二是充分调动全院资源,进一步开拓增量岗位和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多供需桥梁。

会后,学院组织开展了全员促就业指导老师与23届毕业生首次帮扶交流活动。

QQ图片20221125105753


QQ图片20221125105807


QQ图片2022112510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