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第九届排球联赛胜利闭幕
发布人:陈进波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次数:3

湖南科技学院第九届排球联赛胜利闭幕

由湖南科技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湖南科技学院第九届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QQ图片20221218212047


本届比赛有十三个学院二十四只队伍共280名运动员参与,经历了8天的激烈角逐,在各学院代表队的努力拼搏和裁判员的辛苦付出下,音乐与舞蹈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前六名,理学院荣获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六名,传媒学院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届排球联赛,进一步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的展现了各学院同学们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真正考验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技术水平等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伍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完美诠释了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