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级破冰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饶赟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次数:25

举办2022级破冰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 2022年9月26日晚七点半,2022级新生“破冰之旅”主题教育活动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K4{VJ]CMQZA2G6DMYR5L`VI


{5$3M(UWR2@08D_S94~O[(Q


活动开始前,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的才艺表演、武术表演以及俯卧撑技能展示,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能文能武、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在“兔子舞”、“乒乓球接力”、“抢凳子”等各种趣味小游戏中,新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部长崔珊珊介绍,此次“破冰之旅”活动的目的旨在加强2022级新生协调配合的能力、消除彼此间的距离感,增进同学间的了解。新生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有趣,开拓了自己的社交圈,提升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感,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