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探望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次数:0

学院领导探望2022级军训新生

9月19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陈泽顺、院长谢欢、副书记刘华剑走进训练场地,亲切慰问2022级参训新生及教官。

训练场上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院领导检阅了体育学院学子的训练情况,向教官详细询问了军训的进展情况以及日常管理等问题。在亲切的交流中,了解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参训感受以及对军训后勤管理的建议。

_IDX6982

_IDX6964


院长谢欢给新生们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军训既是大学的必修课,也是法律赋予大学生的义务,是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大批高素质后备人才,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途径。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服从命令,坚决执行教官的训练要求;二是端正态度,配合军训的各项工作安排;三是敢于吃苦,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_IDX6993

党总支书记陈泽顺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和恢宏的气势来展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