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次数:50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通讯员 卢双)新学期,新气象。2022831日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2年下期开学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饶赟老师主持,学院四大学生机构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X1YCY@`3Z1$38~8[9I@C6U



会上,饶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希望各个部门要吸取经验、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在工作中要广纳谏言,集思广益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其次强调了工作的质量与效率,需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最后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中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完成好体育学院的相关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地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