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创新方式“一对一”精准帮扶 助力毕业生就业 Copy1
发布人:饶赟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次数:31

学院创新方式“一对一”精准帮扶 助力毕业生就业


(本网讯)眼下已经进入暑假期间。由于多种原因,学院仍然有部分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求职面临较大困难。为此,学院创新“云帮扶”方式,开展专场招聘、组织专门培训、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等,全方位为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

虽然2022届毕业生已经离校,但学院仍以“云帮扶”为依托,定期以“就业信息推送”的形式向未就业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等信息,确保招聘信息日日有,就业帮扶不断线。同时积极联系企业,组织线上专场招聘会,扩宽就业渠道。

针对困难毕业生就业,学院采取“一对一”精准帮扶,安排专门负责人给予他们全过程就业指导,并优先向企业推荐。同时加强就业能力指导,帮助他们分析每次求职的“得”与“失”,让他们能够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在学院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学院毕业去向落实率已经达到80%,有望实现87%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