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积极备战全省大运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次数:11

体育学院积极备战全省大运会

2022年上学期开学以来,体育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赛前训练工作。学院运动健儿将参加田径、啦啦操、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武术及体育舞蹈等八个项目的比赛。

2021年下期开始,教练员和同学们就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常规训练。近期,更是加强训练强度,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全力开展科学、系统的训练。目前,各支队伍精神状态饱满,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决心用汗水和意志在大运会换取奖牌,为学校夺得荣誉。


田径跳远 田径跑步


田径铁饼 田径标枪

    田径场上,从来都是实力发言,容不得半点虚招!从如何摆臂,如何起跑,如何冲刺等基本动作开始,跳远和铁饼项目运动员们积极配合教练要求,刻苦训练,力求每个动作做得标准到位。

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踢腿、旋转轮番上阵,跆拳道队员们矫健的身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跆拳道1  跆拳道4




跆拳道2  跆拳道3


跆拳道5 跆拳道6


啦啦操训练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教练员对每个动作进行标准规范化的指导,队员们态度诚恳认真,随着音乐,动作精准到位,熟练!熟练!再熟练!


啦啦操1 啦啦操2


啦啦操4 啦啦操3

跑步、压腿、跳跃、跨步每一份努力,每一丝刻苦,都将成为大运会比赛的技术和体能储备。热情不减,士气高昂,让训练成绩稳步提升。备战仍在继续,奋斗依旧不止,精彩绽放是最美最甜的回报!

期冀着,期冀着,期冀着我校在大运会上绽放绚烂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