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次数:0

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4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主持。  

_GSN5515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泽顺同志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

_GSN5500


_GSN5502


_GSN5508

    本次换届选举程序规范、细节到位,展现出体育学院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当选委员也将不负组织期望与党员信任,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争先创优,扎实推进党的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表决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草案)》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与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遵循选举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庄鸣、刘华剑、李红云、陈小峰、陈泽顺、唐金香、谢欢等七位同志为体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