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届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次数:0

415日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届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为丰富我校学生文化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促进各院系部之间交流,学校特举办第十届学生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4支队伍、283名队员参赛,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并分AB两组进行积分赛制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竞争,小组赛落下帷幕,男子A组排名、男子B组排名、女子A组排名、女子B组排名。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根据每组的排名情况进行依次组队比拼。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mmexport1650423947367

本届篮球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比赛不断提高师生的体育强身意识,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持续发展。祝愿科院学子在本次篮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