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排球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次数:16

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排球联赛顺利落幕

(本网讯:黄婉)202249日至17日,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排球联赛在训练馆排球房如期举行。

QQ图片20220421150325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队伍由体育学院各专项班和副项班以及各学院队伍组成,每队报名十至十二人,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该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竞赛法,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比赛竞赛法,最后按照每轮积分进行排名。在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热情高涨,积极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一轮轮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大四专项班、大三专项班、“冰墩墩”组合院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大二专项班、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湘科院学子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