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22届班主任下寝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次数:18

学院组织22届班主任下寝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


(本网讯)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让毕业生在思想上、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3月16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带领22届班主任前往毕业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

NYWONXRBI36IFO`74W41[S6


期间,陈泽顺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寝室学生的就业情况和一些同学的就业意向,并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了具体的分析,并仔细讲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最新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并对近期来校招聘的公司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就业活动,关注就业动态。

此次下寝宣传活动顺利结束,大部分同学都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反映出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视。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对毕业生在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找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