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22年上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次数:64

体育学院2022年上期学生干部大会


      3月3日中午12点40分,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2年上期学生干部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华剑、学工办主任陈小峰、辅导员黄婉及四大机构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QQ图片20220309100102

     首先,由体育学院四大机构主席团成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说明对本学期工作计划。接着,陈小峰指出学生干部要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最后,刘华剑副书记对上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重视校内交通安全,严禁学生骑摩托。二是强调春季饮食健康,倡议学生干部带头少吃外卖。三是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注重自身健康,做好肺结核的排查工作。五是严抓日常管理,确保早训和晚训取得实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主动作为、严格要求、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紧紧围绕保稳定、争优秀、出特色的目标,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提升工作的质量。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对后续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