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22年上期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次数:74

体育学院2022年上期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3月3日中午,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本学期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剑、学工办主任陈小峰、辅导员兼心理专干黄婉及全体心理信息员出席本次会议。

QQ图片20220309112358


QQ图片20220309100034

会议开始,由黄婉对心理信息员进行了培训,一是心理信息员要主动去了解同学的基本家庭情况、学习生活近况、人际关系。二是对于出现旷课、沉迷网络游戏的同学要及时劝解并私下多沟通与交流;学会正确安慰同学;遇见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老师。三是心理信息员自身更需要加强自我修养、做出榜样,发挥出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剑强调,一支优秀的心理信息员队伍对于促进学院工作稳定、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同学们需要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与工作的积极性、加强队伍建设,帮助身边同学共建美好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