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次数:134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峰)12月28日,体育学院在训练馆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学院、保卫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与结对帮扶就业的同学面对面交流。 

            2021全员促就业工作


2021全员促就业工作6

HD7Q_X]_5OMUJ5O$R12V$MY

    会议由该院学工办主任陈小峰主持。会议通报了该院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与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指出往届毕业生就业分布情况。

该院院长谢欢就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要求学生在就业工作上早谋划、早准备,多跟老师进行沟通。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就当今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机遇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在这样的情势下,我们的毕业生应该转变观念,积极投身到基础教育事业和边疆地区工作,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创造条件主动就业,预防就业陷阱,保障就业安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赵荣生向学生解释就业工作的诸多政策,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强调学生如有就业方面的疑惑可以随时来咨询。

与会领导、老师们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就业创业给毕业生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