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次数:116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本网讯:黄婉 张桂铃)9月3日中午13:00时,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剑主持。体育学院院长谢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副院长李红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050

QQ图片20210904090205

    刘华剑就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文明礼仪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李红云就开学工作、省基本功大赛、论文工作做了安排。陈泽顺强调了课堂纪律、文明养成教育,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培训。谢欢对学生提出了三个思考,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人生目标和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罗君波就2018级实习工作,省基本功大赛备赛等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