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次数:70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92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训练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雷建同志主持。

首先雷建同志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雷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雷建同志进行点评和总结。


N}SA_9UHDD0P3ZPZ]ND)1YM ]ZP)212]QZ@M7OYOD(D00DA


全体党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营造了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