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三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Copy1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69

体育学院师生赴邑口村开展“三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陈小峰)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增强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回报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710日,体育学院师生赴江永县邑口村组开展了“关爱青少年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体育学院院长谢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华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雷建,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修振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10712093823


江永县邑口村坐落在湖南省和广西省交界处,地处偏远,教育资源匮乏。体育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前往邑口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志愿者分队到达邑口村后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紧接着举行了“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驻邑口村篮球夏令营开班仪式暨捐赠仪式”,仪式上,谢欢院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他要求全体参加训练的同学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10712093827


QQ图片20210712093839


下午,村干部带领体育学院师生参观了村部以及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并开始了为期4天的篮球夏令营训练课程,参加训练的学生精神饱满,听从指挥,训练效果非常显著,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