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 第五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7-10     点击次数:22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7月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更加自觉担当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在全院上下激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篇章。

]C(@0{8Y%$Y29`QZ7NXI]GL


  学习会上,党总支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任何时候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任何时候都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陈泽顺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理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来自于我们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和行动。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坚决落实“九个必须”重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