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次数:18

6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陈泽顺作了题为“学史力行 愚公移山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学习报告。从愚公移山给我们的启示,坚定决心和信心,坚持不懈。认真学好党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特别是要积极发挥好学院领导班子的核心和表率作用。学史力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努力的方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4HK3E[)NFCZ4UF_)@7(FM1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专题学习对大家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深深感受到高校体育教师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坚持把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钉钉子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推动解决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