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红色薪火永相传”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172

体育学院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红色薪火永相传”主题座谈会

     (本网讯:黄婉 张桂铃)6月21日,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红色薪火永相传”主题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剑、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14357EE64AA5E384C5D49CE8EDB917E3

    会上,刘华剑讲解了建党一百周年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要坚持以大局为重、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向党中央看齐。并引导同学们对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红色故事的分享;退伍学生刘伟松讲述了个人经历以及红色故事。

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