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走进茆江桥社区,开展义务清扫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111

体育学院:走进茆江桥社区,开展义务清扫

(本网讯 黄婉 郑泽宗)618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走进茆江桥社区,开展义务清扫”的志愿活动,近二十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10623162937


QQ图片20210623163018


QQ图片20210623163026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经过分工协作、精心实施,取得了较好的劳动效果,得到了茆江桥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体育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劳动教育,以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为己任。本次活动将劳动教育和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是学院开展学史力行和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

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弘扬学史力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体现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品质,为构建美好社区、建设绿色环保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