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次数:147

体育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6月1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华剑、学工办主任陈小峰、辅导员黄婉。

QQ图片20210615111216


QQ图片20210615111142

    会上,陈小峰宣读了学生手册违纪处理规定,对考试纪律进行了重申。

接着,刘华剑强调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对端午假期的安全事项作了要求。

陈泽顺书记再次强调了不能触碰的三条“红线”,即严禁考试舞弊、严禁下河游泳、严禁打架斗殴。另外,他还对学院筹备2021年湖南省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的相关安排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此次比赛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2018级同学要积极配合,听从安排,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