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故事进宿舍,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活动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次数:23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故事进宿舍,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活动


    6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故事进宿舍、红色精神永传承”活动,晚上930分全体学生党员下寝讲红色故事,通过党史故事“入脑入心”让我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mmexport1623196977598


mmexport1623197021792

学生党员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抗疫之战”,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从“关天培誓与炮台共存亡”,到“黄继光舍身堵抢眼”,并结合体育专业学生特点,从“邓小平乒乓外交”到“中国女排精神”,每个宿舍讲述的党史故事各不相同。

-2280f8ec749841fa


mmexport1623197053905

同学们相互分享,在交流讨论中充实自己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动、有趣的讲故事方式,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华,化作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