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做好2021年往届生申领毕业证和学位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次数:289

关于做好2021年往届生申领毕业证和学位证工作的通 知

各教学学院、相关毕业生:

为了做好2021年往届生申领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教学学院全力支持和配合,及时通知学生按要求提交申请及相关材料,并严格落实审核要求,按时确定最终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名单。

一、课程考试及成绩查询

1. 课程考试:因学校取消毕业总补考,20192020届未能正常毕业、未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者,必须向所属学院申请参加相关课程补考。

2. 成绩查询:学生与所属教学学院教务办联系查询成绩,也可电话联系(0746-6381324)考试中心查询。

二、证书申请对象

20192020届未能正常毕业,未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者,符合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条件的毕业生。(未授名单见附件1

三、证书申请条件及流程

20192020届学生申请结业证换毕业证和重申学位证的工作,由各教学学院牵头受理。

1. 有意申请的学生,参加完所有考试后,即可填写《往届生换证补证申请表》(附件4),携申请表先到学校财务处审核缴费情况,最迟于2021525日前交《申请表》到教学学院教务办审核,逾期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2. 申请学生须提交到学院教务办的材料包括: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2寸蓝底彩照两张(规格:640X480像素,大小20-40K以内,并在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及其他证明材料。

3. 教学学院负责审核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根据教务处提供的20192020届未正常毕业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学生名单,审核学生是否已符合换证、补证条件(详见附件23),最终得出其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结论。符合条件的由各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不符合条件的由各学院明确告知申请人原因。

4. 各教学学院审核并整理学生的《往届生换证补证申请表》(附件4)、《2021年往届生符合换证补证条件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5)(纸质和电子版)及相关支撑材料(含学生照片、加盖教务处考试中心公章的成绩单等),于2021528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5. 各学院提交的往届生换证、补证名单,若通过学校审议的,教务处暂定于202171(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统一发放证书至学院教务办,再由教务办具体通知学生领取。

四、2019届学生错过本次申请的,学校将不再受理换证补证;2020届学生错过本次申请的,延迟至下一年受理。

                                               教务处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