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17级就业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Copy1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次数:143

体育学院2017级就业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 黄婉 徐娟)1月4号下午3点,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就业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在在训练馆4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主任陈小峰、17级20级辅导员黄婉及体育学院17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2021年17级就业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黄婉老师强调就业的同学及时反馈信息给辅导员,考研的同学做好就业和复试两手准备;第二,重视安全问题,在疫情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离校外出一定要向院里报备;第三,离校前整理好宿舍卫生。2021年17级就业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1

  李红云副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生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做好实习工作收尾,写好实习总结,各实习队队长整理好实习材料;二是用心准备论文开题,寒假期间做好毕业论文的构思和规划,完成文章的整体架构;三是就业工作,从四个方向着力:首先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端正思想,其次是做好公务员、事业编制的复习备考,再次是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最后是鼓励自主创业。四是安全方面,一要做好就业安全、防骗、防传销、防犯罪;二要严禁酗酒,寒假期间禁涉黄、赌、毒;三要注意情感安全,保持头脑清醒,把握分寸;四要注意网络安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五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保管好随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