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Copy1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次数:212

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本网讯(通讯员:黄婉 张桂铃) 1226日,体育学院继续做好2021年考研学子爱心送考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自驾车为体育学院19名考研学子送考。    

QQ图片20201231122101

    送考的老师鼓励考生们克服紧张,沉着应试,提醒考生检查证件和相关文具,鼓励他们稳定发挥,以最好的状态应考。爱心送考活动让我院考研学子倍受鼓舞,同学们表示,定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自己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近年来,体育学院坚持以考研推学风,做到及早动员、分类指导、重点跟进、全程服务,通过安排考研教室、组织考研讲座、配备考研指导老师、开展心理调适辅导等措施,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