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20年下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Copy1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次数:154

体育学院2020年下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本网讯:黄婉)1211日中午1230分,体育学院2020年下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主任陈小峰、1720级辅导员黄婉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QQ图片20201217111545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学工办主任陈小峰讲述近期学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一,弘扬优良学风,杜绝上课玩手机现象;第二,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引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加强学生宿舍卫生检查,杜绝晚归和夜不归宿现象;第四,提升安全意识,禁止使用违禁电器,杜绝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现象;第五,学生干部应积极关心与关爱身边同学;第六,严格规范疫情期间请假手续;第七,坚决打击代考与舞弊情况。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给学生干部培训——《学生干部之我见》。李红云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珍惜机会、踏实做事、诚实做人、与时代共成长,并进一步阐释了学生干部的含义、担任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干部应当具有的基本素质等问题。李书记结合实际深入解读了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以及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两大问题。最后,李书记勉励学生干部有付出才有回报,一定要有长远的目光和积极的姿态,有理想信念和爱国激情,朝着更加阳光、自信、豁达的方向发展,并为中国梦之实现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