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Copy1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次数:197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12月3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体育馆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主任陈小峰、17级20级辅导员黄婉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QQ图片20201211144845


QQ图片20201211144850

会上李红云副书记要求同学们重点做好八大安全工作一是注意人身安全,珍爱生命,不涉毒、赌、黄,妥善处理个人情感问题,;二是注意防火,严禁在教学楼栋、学生宿舍使用明火三是严禁酗酒,严禁酒后滋事四是文明骑行,规范、合法驾驶共享车辆五是注意网络安全,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六是注意财产安全,养成合理的消费观,坚决抵制校园贷、网络贷;七是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八是做好疫情防控,外出学校必须按照程序办理请假报备手续随后,他还特别对同学们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禁打架斗殴;二是严禁酗酒、酒后滋事、酒后驾车;三是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生明火;四是严禁私藏管制刀具;五是严禁不假外出;六是严禁校外私自租房。最后,他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学风情况,要求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坚持早晚训,学好丰富的书本知识的同时,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

    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统一,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二是抓好落实,学工队伍、学生干部检查督办到位;三是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的安全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