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义务劳动、美化校园 Copy1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次数:179

                  义务劳动、美化校园

                            ----------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

本网讯(记者:陈小峰、郑泽宗)20201210号中午,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训练馆开展12月份的义务劳动,美化校园活动,体育学院青志团组织参与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秉承体育学院的精神投身于活动之中。在训练馆门前集合签到、分配任务,各部门也积极的响应活动,带着劳动工具对训练馆、体育馆、桃园篮球场周围道路花坛草丛中的垃圾、烟头进行清理,并做好记录。

QQ图片20201211104516

我们都知道,校园环境是一个学校的窗口,直观地反映了学校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的文化氛围。洁净、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不仅是我们学习生活的需要,而且是陶冶情操的需要,营造优良的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也是我们作为一个青年志愿的义务。

QQ图片20201211104522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美化校园的一次活动,也是一次让我们懂得怎样去爱护环境,怎样去做到垃圾不落地”的美好期望,也希望我们共同的校园越来越美。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