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活动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次数:269

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活动

                ——关爱无声世界,点亮精彩人生


(本网讯 黄婉 郑泽宗)2020年12月5号上午,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辅导员黄婉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及学生党员前往永州市特殊学校开展了关爱残疾学生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无声世界,点亮精彩人生”。

AEDDB280-8DD2-4AA2-905A-065981A59B83_big



首先,由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述学校的概括及特殊孩子的基本情况,并对志愿者们进行基本的手语培训。接着,黄婉老师把捐赠的物质分发到学生手中,全体成员跟接受捐助的特殊孩子们合影留念。随后,去参观特殊孩子的手工作品,在老师的带领下与特殊孩子们交流、玩耍,为他们表演节目,试着走入他们的心。

QQ图片20201231120731


在交流和游戏环节中,志愿者们投入了饱满的激情,并始终谨记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与特殊儿童很快就打成一片,使孩子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