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7

10月19日,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体育教育系主任、各实习队领队老师、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智强主持。

IMG_20201019_101750

    会议首先由罗君波老师介绍本次实习的目的、内容方法、时间与地点等。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两周的准备,进一步熟悉与实习有关的专业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达到试讲、试教、编写教案等实践教学活动收益的最大化。

接着,由黄婉老师介绍教育实习工作计划。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带队教师和实习学校的安排,自觉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各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基本规范,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我,争取出色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