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29

体育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师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钰)12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座谈会,学校相关机关领导干部、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荣生针对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有益建议;张文钰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会后,学院领导为与会指导老师发放了就业指导联系卡,指导老师还与学生进行了合影、交流。

此次座谈会帮助体院学子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促进了就业工作的推进和发展,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