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下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21

本网讯(通讯员 黄婉)为端正学院考风、严肃考纪,督促广大同学认真复习充分备考,12月12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举行“2019年下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陈小峰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老师,辅导员黄婉老师出席,19级、18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上,陈小峰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详细解读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强调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随后李红云老师就此次大会主题做了以下具体安排:一是考生考前做好周密的复习计划,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二是注意饮食安全及返家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强调安全问题:用电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熟悉考试制度和注意事项,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与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学院优良的考风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