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教育工作推进会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次数:339

    本网讯(通讯员:周萍)1025日下午,2019年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辅导员陈小峰、黄婉和体院全体学生干部。

学生干部大会照片


学生干部大会照片2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陈小峰对11月份的审核评估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大会第二项内容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老师作工作安排,主要强调了四个方面:第一,重视教学评估,熟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同时进行考试考核。第二,遵守课堂纪律,严禁上课睡觉、玩手机。第三,注重食品安全,不要乱买乱吃,注意个人卫生安全。第四,如有宿舍卫生不合格者,停电处理;严禁晚归外宿,违纪者严惩不贷。最后,李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各部门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在大学生活中展示自己并以身作则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