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常健为体育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0

副校长李常健为体育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10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建为体育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资产处、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该党课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主持。

_HEI8212


_HEI8202


李常建以《守初心担使命 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主题,从坚定信念守初心、不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动力,明确责任担使命、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要找差距抓落实、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针对问题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四个维度开展党课讲授。课上,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服务”办学方向,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和“四个统一”,要牢记高校使命,履行“五大职能”,争做“四有好老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