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钢校长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0

李钢校长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通讯员:庄鸣)101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一行来体育学院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_HEI8098


会上,院领导刘根发、何智强、李红云、谢欢分别就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教师科研教育改革成效、教学成果和竞赛成果以及大学体育建设和服务地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成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向李钢校长作了详细汇报。

李钢校长在听取了学院情况汇报后,一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就我院学科竞赛成绩和树先进典型工作提出了表扬;二是要求我院增强大局意识,加大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的教学科研管理、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激励机制,加强师风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培养又红又专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