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441

(通讯员:魏然)10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罗君波、李焕品、陈小峰、黄婉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君波主持。

罗君波宣读了教育实习相关文件,包括实习手册填写要求、实习队的分配指导老师安排、实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实习时间从10月8日至12月15日。

QQ图片20191012171545


QQ图片20191012171554

李红云副书记对实习工作作了重要的指示:

一、实习生要认真完成实习教学大纲规定的各项实习任务,实习过程中既要深入实际、勇于实践,又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二、全体学生应该以一名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在思想上一定要认真对待,端正态度;在纪律上尊重实习单位,听从学校老师安排;

三、在校外参加实习的学生一定要发扬团结友爱、互助合作的精神和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的作风,团结实习单位同事,自尊自爱自强,同时提醒在座的所有学生做好吃苦的准备。希望同学们“丰收归来,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