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30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南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_HEI7439_HEI7391


_HEI7464


_HEI7476

重温誓词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室,深入了解了陈树湘“断肠明志”的英雄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详细了解了红三十四师“英勇善战、功勋卓著”的感人事迹和陈树湘师长“誓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革命故事后,在场的党员无不被陈树湘烈士的英勇壮举、坚贞党性所震撼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辈们“信仰坚定、绝对忠诚、情系苍生、舍生忘死、无畏斗争”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书育人阵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载体丰富,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甘于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知责尽责履责,将英雄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践行党员本色,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