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学生大会 Copy1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346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学生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陈小峰、石烈华)92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全体学生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副主任陈小峰、辅导员黄婉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峰老师主持。

体院学生大会1


体院学生大会12


会上李红云书记就我院在校学生目前的现状做出了分析,提醒同学们应该与时俱进争做“三有”好青年;其次,强调下周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事宜,要求我们要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这次评估,展现我们体育学院的风采。再次,对课堂纪律、校园文明礼仪、国庆假期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举止大方、行为得体、穿着整齐、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

  会议最后陈小峰老师进行总结,并强调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重视生命安全。本次会议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新老生的一次见面会,加强了我们体育学院各年级之间的认识,对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