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次数:1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本网讯:陈小峰、林炳辉)93日中午12:4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训练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上届党支部副书记陈小峰,辅导员黄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小峰主持。

会议伊始,由陈小峰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李红云宣读党总支对于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全体党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三名支部委员,陈小峰、黄婉、林炳辉三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委员。 


19年党支部换届选举2

19年党支部换届选举1


19年党支部换届选举3


                                                                                                           

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构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要求党员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