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学子赴东安县开展“三下乡”活动 Copy1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次数:173

体育学院学子赴东安县开展三下乡活动

(本网讯 陈小峰)为了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体育强国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体育事业,热爱体育活动,弘扬体育精神,经学院安排,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实践中紧紧围绕东安县的“足球进校园”“武术进校园”等活动展开。

体育学院三下乡 (4)


在东安县武术学校梁校长的带领下我们学习参观了武术学校的训练房,了解了东安县武术的历史,学校获得的一些荣誉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其中一个小队员向我们充分介绍了如何发力“砸拳”“挥拳”并带领我们小分队的成员在现场一起学习,使我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了武术。

体育学院三下乡 (5)


人们常说:“无体育不清华”在对儿童进行体育教育时,都是在少儿阶段就开始对其进行体育文化熏陶,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康的心灵,才能让我们的下一代茁壮成长。这次三下乡活动更能让我们体会到:重视少年体育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少年体育的发展才能为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三下乡 (9)

在调研中,我们体育学院的队员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帮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体育,掌握技能,预防伤病,更让他们有信心去追逐体育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