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三下乡”动员会 Copy1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次数:220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举行“放飞足球梦想,点燃中国新希望”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动员会议。与会的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陈小峰老师,分团委书记荣丹平老师以及体育学院12名志愿者。

_HEI6413

会议开始时,李红云老师就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主题内容作简要概述,交代此次活动的行程安排,并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应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脚踏实地的完成此次实践活动。荣丹平老师安排了此次活动的小组成员的分工情况,并要求我们在实践中应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出色的完成此次活动。最后陈小峰老师强调了此次出行的安全问题,以及出行应做的相关准备和注意事项。

这次会议,对我们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规划,此次会议给予了我们足够的信心,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有一个美好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