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Copy1
发布人:陈小峰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次数:109

(通讯员:荣丹平)2019年6月25号下午,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副主任陈小峰、分团委书记荣丹平,本次大会由荣丹平老师主持。

换届选举


首先由李书记致词,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对学生干部的认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演讲。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陈老师、荣老师及上一届全体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最后由陈小峰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对本届全体学生干部寄予的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换届选举3


本次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选举新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学院的发展和团学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通过这次换届选举更好的提高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担当意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体育学院的老师、同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