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1502张佳琪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次数:292

张佳琪创业事迹

张佳琪


大家好,我是来自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的张佳琪,今年大四。性格开朗乐观,喜欢不断的去挑战自己,给自己压力,才能不断的进步。

大学四年,自己做过的事情很多,第一年的生活就是不断的去尝试各种各样的兼职,这时候我在想,既然有这么多的大学生从事着兼职的工作,外面的那些企业也需要着零散的高水平而且工资不是 很高的大学生,所以我在大二的时候和一个好伙伴创立一联系学生与企业的平台:“奇才人力资源”。这一年我们帮助很多的学生去找到他想要的兼职,也为很多企业做了宣传。

我在大学期间,曾经帮助过湖南人才网举办过两次大型的公益活动“就业去哪儿”同时也作为湖南人才网的校园大使去帮助更多的人找到工作,也利用自己奇才兼职为更多学生提供兼职岗位。自己也一直做着很多兼职,移动公司的业务促销员、永州特产异蛇酒的代理,包括快放假的时候有偿为同学取火车票等。我也在自己的学院勤工助学,负责训练馆的安全保卫工作。每天早起开门和晚上关门还有查看所有的设施。

由于之前一直也在做跆拳道教练的工作,我在冷水滩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跆拳道培训机构。目前自己创立了奇才跆拳道馆,也在起步阶段,一年有100000左右的营业额,希望可以将自己的品牌做大做强。

我相信,在我们不断的努力坚持下,能够鼓舞更多的大学生进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