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1501刘博宇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次数:275

体院1501刘博宇

体院1501刘博宇


刘博宇,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北唐山人,1996年7月出生,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501班学生。曾担任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和寝室长的职位;曾获得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技巧啦啦操第三名、湖南省全民健身操大赛第四名、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八红旗手、校级优秀毕业生等28个荣誉证书。

思想上,从2015年9月刚开学不久,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虽然我当时还是一名共青团员,我仍然处处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和有关知识,与时俱进,终于在2017年12月,我被党组织接受为预备党员,

又通过一年的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的学习,顺利通过了预备期的考察,于2018年12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庄严宣誓,那一刻,我深切的感受到我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也将用榜样的力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学习上,大学四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课上积极回答问题,作业按时完成,曾两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在大二和大三两年,分别担任了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和分团委办公室主任,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相处也很融洽,为师弟师妹答疑解惑,为老师和同学更好地服务,既学到了知识技能,又在人际交往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为自己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活上,我是一个乐观、开朗、大大咧咧的女孩,好多同学都说我是个“假小子”,就连老师也觉得我的名字是偏男性化。在这四年期间,我除了按时上课,也会利用一些闲暇的时间去兼职,曾经在几家健身房做踏板操、瑜伽和动感单车的兼职教练,以此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让自己切身地感受父母的血汗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自己的上大学的机会,努力学习知识,将来回报父母和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二十几年的求学生涯,今朝即将画上句号,感谢在我求学路上帮助过我的所有人,而于我的人生来说仅仅是一个逗号,我将面对新的征程,继续启程。就在4月6日的下午,我选择到新疆和田工作,并成功被其录用,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角色、新的风土人情,我将继续加油,为我的将来努力奋斗,也为援疆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荣誉只是对自己过去的肯定,现在和将来都把握在自己手中。

对师弟师妹的寄语:“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我们每个人都感叹时间不等人,唯有热血奋斗,方能不负韶华。青春只有一次,愿你们以后可以策马奔腾,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