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次数:9

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我院党总支委员会于4月23日下午在训练馆多媒体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_HEI4867_副本


_HEI4877_副本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建与会指导



_HEI4893_副本_HEI4890_副本      

    本次会议由何智强同志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何智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对近三年工作做出了总结,提出了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今后党总支委员会努力的方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建就会议的召开提出要求,必须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和要求,严格遵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纪律。

    大会审议通过了我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最后进行了正式选举。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何智强、刘根发、李红云、李修振、荣丹平、庄鸣、雷建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