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舞蹈专业技能大赛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04-05     点击次数:68




体育舞蹈专业技能大赛策划书

2019年上期专业技能大赛 (4)



一. 活动主题:以舞步跳出属于你的活力,以节奏亮出自己的青春。

二. 活动目的:宣扬体育舞蹈艺术,为湖南科技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舞蹈交流的平台,增添大学生的文艺色彩和魅力,落实“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举办体育舞蹈专业技能大赛。

三.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0日

四. 活动地点:湖南科技学院训练馆体育舞蹈房

五. 策划主办单位(大赛组委会):体育学院

六. 活动形式:

(1) 比赛形式:拉丁比赛采取13进6制,摩登比赛采取13进7制。

(2) 表演形式分拉丁单人、摩登双人两种,类型不做限制。

七. 总决赛:

(1)比赛流程

1.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形式以及本次比赛设立的奖项。

2.领导致辞,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具体流程

1、摩登:

(1)基本功:华尔兹左转45度(15分),华尔兹右转45度(15分)

分两组,第一组6人,第二组7人。

(2)组合:华尔兹铜牌(20分)

分两组,第一组四对,第二组五对。

2、拉丁:

(1)基本功:平转(5分)、伦巴walk(5分)、恰恰walk(5分)、桑巴walk(5分)。

(2)组合:伦巴组合(10分)、恰恰组合(10分)、桑巴组合(10分)。

分两组,第一组6人,第二组7人。

表演结束之后,评委进行分数统计,最后公布获胜者名单。

九.前期准备:

(1) 横幅制作

(2) 获奖选手奖品。

(3) 由班长和团支书跟学院领导进行协商沟通活动概况。

(4) 班长和团支书负责策划比赛流程和形式。

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3月20日


比赛成绩

摩登舞:

1,江嘉璇

2,杨佳宇

3,张桂林

4,朱迪

5,崔开开

6,徐爽

7,陈逸群

拉丁舞:

1,黎玉鹏

2,雷湘洁

3,张文钰

4,葛秉君

5,魏然

6,李英杰

专业技能竞赛精彩回顾


       

总结

我们班在四月十号专项课举办了专业技能大赛,活动邀请了李书记和陈小峰老师进行观看和指导。本次技能竞赛主要是宣扬体育舞蹈艺术,为湖南科技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舞蹈交流的平台,增添大学生的文艺色彩和魅力,落实“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活动结束后李书记对我们班专业技能竞赛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提出来宝贵的意见。结束后我们针对李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在以后的学习中,不管是专业技能还是学习成绩都会严格规范的要求自己。狠抓纪律作风、培养大家自觉学生的良好风气和训练良好氛围、认真总结每一次比赛和考试,分析成功和失败的原因。

最后本次专业技能比赛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于院领导的重视、班主任老师的配合、班集体的合作和充分准备,活动精彩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