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上期足球专项技能大赛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次数:93

2019年上期足球专项技能大赛

2019年上期足球专项技能大赛于2019年3月29日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兴趣,增强学生的体质,增进学生身心健康,拓宽视野。通过大赛的进行,使学生熟悉球性和控球能力,体会动作要领,掌握足球最基本技术和方法,发展灵敏,协调等身体素质。全面提高学生足球技能水平与竞赛水平。

A98EC4D18D1AC0207629BDDE6B997A31

A98EC4D18D1AC0207629BDDE6B997A31



本次大赛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的同学,与他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们做到了坚持不懈,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有着顽强的拼搏精神。这样的集体活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不放弃,不抛弃。所有的比赛,专项班各位同学都已顽强拼搏的精神来面对,这种顽强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校足球事业将有更近一步的发展,最后能举行这样的集体活动最应该感谢的是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为加强同学们足球锻炼,提高学生的意识,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健康体魄”的理念深入学生内心,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足球基本技能,丰富同学们的集体活动,从而推动专项班同学足球基础技能及足球教学水平的发展。

足球专项班在学校与学院各级领导及教师的关怀下,根据学生相同的志趣和爱好,以自愿原则组织足球体系活动, 对营造校园足球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足球训练是快乐的,也是辛苦的。但通过长期系统的足球锻炼对于的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思想品质、智力培养、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同学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充分表现集体的奋斗精神,同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给赛会带来的是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我们通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合理安排,使本次大赛的进行有条不紊。超过了预期的效果,各位同学赛出了好成绩。

最后,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我们的自信心,鼓足了我们的勇气,我们总结比赛,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去解决,实施,把足球训练进行到底。为荣誉,为梦想,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和训练。